有個傳說,奶油獅原先是一隻走在路上的熊,
走著走著被天上掉下來的奶油派砸中…
於是就變成奶油獅了。

女僕說:可惜呀~可惜…

奶油獅跟奶油起司偽黑豹根本不能相提併論啦>"<
奶油起司偽黑豹長得實在太過於可愛與美麗
;
讓人直想一口~吞~掉

 

大爺對於奶油獅...一直看不順眼

動不動就愛跟奶油獅...挑釁一番

一場又一場的爭奪戰不停的上演
(女僕os: 有這必要嗎?又沒泡菜鍋可吃)

 

大爺說..要吃奶油獅之前要先吃奶油泡芙

(那明明就是漢堡= =)


吃完奶油泡芙再來跟奶油獅對戰

 


我咬~我咬~我咬咬咬

我東咬咬~我西咬咬


結局~~


大爺說:偶累了!明天再說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salsa 的頭像
    vsalsa

    大爺與女僕的喳喳手記

    vsa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