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僕說~生日,也該表示一下吧!

大爺說~關我什麼事?

女僕說~因為同樣是大爺呀!

 

朗朗晴空,公園的綠地有我走過的足跡。

波光粼粼,愛河的岸邊有我遠眺的視線。

夕陽美好,柴山的山腰有我佇立的地點。

這個城市有我踏尋過的角落,

即使是商店、金融機構也不曾錯過。

 

想起~那種看起來黑黑苦苦,加了奶泡、糖之後

變得香醇可口的飲料,叫做『咖啡』的玩意兒,

是偶們家最~~~喜歡的!

 

心情無限好的午後,催促著女僕

衝、拖、抱、開、song

(衝到門口、把歐都麥拖到門外、將外出包包抱到置物處、

開始騎車出發、心情very very song)

往星巴克必達之路前進。

 

假日到星巴克,人潮果然很可怕

不是說據調查某高溫度的連鎖咖啡店比較熱賣嗎?

趕緊對著玻璃門整理好容儀,開始在櫃台前方排隊等候

順便展現一下專屬的魅力


IMG0409Ai.jpg

瞧~~

一會兒,一名帥哥就前來搭訕

(女僕說:嗯沒有vik;的主人帥氣)

(大爺說:嗯沒台風或是哈朗的帥氣)

 

經過30秒,一名美女也來搭訕

(女僕說:嗯沒有馬桶及xiaky可愛)

(大爺說:嗯沒有vik主人的正點)

 

再過一分鐘,二名大媽也來搭訕

(女僕說:嗯看起來就是不會作菜的阿朱媽)

(大爺說:嗯聞起來就是沒有金氏的泡菜味)

 

時間滴答滴答的緩緩流失,大爺我的人氣也不是蓋的~

幾名男女圍繞著我又是尖叫又是細語的。。。

只差沒說要我給他們來個簽名而已

 

這時女僕出現一些小狀況  

 

女僕:榛果那堤特大杯2

店員:抱歉!榛果缺貨中,香草那堤也很不錯..

 

大爺OS

什麼嘛缺貨也不貼出公告噢

自從元旦過後,怎麼就一直缺貨中

要喝香草那堤,女僕自己就可以搞定了(@∀@)

 

女僕:那橙香那堤特大杯2杯,熱的,

一杯半糖、一杯無糖

店員:無糖…?

女僕:不行嗎?

店員:可以~只是再確認一下。

 

大爺OS:  

還沒說牛奶少、咖啡多呢~

 

咦!那。。。我的呢?!

為什麼我沒有?身為大爺的我,怎麼可以沒有?

 

女僕:可是金大爺好像不愛喝咖啡耶

大爺:我要喝!

女僕:金大爺愛喝啤酒,不愛喝咖啡的

大爺:那為什麼要來星巴克?

女僕:因為金大爺的好朋友愛喝咖啡,

還要搭配一塊奶油起士蛋糕的

大爺:那我們去啤酒喔

女僕:你還未成年

大爺:我咧….$#*(()**&%$&*)(*()%$%

 

於是,大爺只能在星巴克的角落窩著

IMG0410Ai.jpg  

 

那個金大爺&金大爺的好朋友

生日快樂!

 

 

大爺:喂 ~ 女僕! 我表示完了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salsa 的頭像
    vsalsa

    大爺與女僕的喳喳手記

    vsal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